您当前位置: > 兰州之窗 > 新闻 > 正文

听“百合之声”,享“百合盛宴”

2016-07-06 23:16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7月6日上午,由七里河区委区政府主办的第五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第二十二届兰洽会七里河区项目签约仪式在百合公园正式启动;

开幕式活动由三个环节:启幕致辞、签约仪式、“百合之声”群众演唱会组成;“百合之声”群众演唱会作为开幕式活动的一大亮点,吸引了无数民众注目。此次活动旨在宣传与推广兰州七里河百合旅游文化节,引进大项目、扶持好项目、发展新项目,推动七里河区经济发展并逐步形成财富聚集的“洼地”效应。

上午9:20,由歌舞《百合情缘》拉开“百合之声”序幕,观众的视线被引入百合绽放的悠美意境中;伴随着百合姑娘轻盈优雅的舞步,在场观众爆发了阵阵掌声和热烈的欢呼声。

随着演出完美如序的进行,由甘肃省歌剧院舞蹈团表演的舞蹈《西路军魂》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女声独唱《美丽家园》和男声三重奏《我的太阳》以及舞蹈《行云流水》等节目都新颖独特,颇具特色逐渐的把演唱会带至尾声。

值此建党95周年之际,第五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为广大群众呈现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让广大群众朋友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听“百合之声”,享“百合盛宴”》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听“百合之声”,享“百合盛宴” 听“百合之声”,享“百合盛宴” 听“百合之声”,享“百合盛宴” 听“百合之声”,享“百合盛宴”
auto.soaiche.cn auto.hnrzj4.cn auto.aiinii.cn m.xunin.cn i.rangji.cn m.c00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