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兰州之窗 > 新闻 > 正文

名家行金城,美文诵“百合”

2016-07-13 15:46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7月12日下午,七里河区在兰州理工大学逸夫楼科技馆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百合绽放”经典美文诵读会。著名表演艺术家瞿弦和应邀参加了当天的诵读会,现场深情诵读了《丰碑》和《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

据了解,“百合绽放”经典美文诵读是第五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以文化兰州、全民共享公益项目为平台,并组织辖区中小学师生以文学创作、朗诵、展演等多种形式,呈现出了该区少年儿童对百合文化的深入理解。

此次经典美文诵读活动深入挖掘和诠释了七里河历史文化、百合文化的内涵,让学生接受了传统文化和人文精神熏陶,进一步提升七里河区的美誉度。活动中,瞿弦和还为七里河区“百合绽放时 最美七里河”主题征文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陈可欣和陈彦华两位同学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著名表演艺术家瞿弦和为征文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陈可欣、陈彦华同学颁奖

■名家简介

瞿弦和,著名表演艺术家,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顾问,国家一 级演员,首批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中国十大演播家之一,首届中 国话剧金狮表演奖获得者,国家大型晚会主持人(建国60周年、建党90 周年、抗战胜利70周年),担任“黄河大合唱”朗诵长达三十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名家行金城,美文诵“百合”》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名家行金城,美文诵“百合” 名家行金城,美文诵“百合” 名家行金城,美文诵“百合” 名家行金城,美文诵“百合”
autos.kaixinguow.cn autos.shuoreng.cn auto.remitintl.cn 3g.sxxinxiw.net wap.aemj.cn www.woaixuzhou222.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