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兰州之窗 > 新闻 > 正文

七里河区“百合情·健康行”黄河风情线万人健步行活动拉开帷幕

2016-07-28 16:45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为充分展示兰州百合文化形象,提升城市文化品位,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倡导、传播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理念,7月28日上午,第五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百合情·健康行”黄河风情线万人健步行活动在百合公园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健步行活动由中共兰州市七里河区委、区政府主办。近年来,七里河区高度重视发展文化体育事业, 不断探索群众体育新形式,广泛组织市民群众开展经常性的、富有时代气息的全民体育健身活动,全区群众体育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乡群众文体活动丰富多彩,文化体育事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

本次活动以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为载体,以“百合情·健康行”为主题,举行黄河风情线万人健步行活动,动员和组织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对于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激发全民健身热情,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对于传播兰州百合旅游文化,宣传兰州百合养身理念,展示兰州黄河风情线的独特魅力,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活动倡导广大市民要不断树立增强“体育锻炼经常化、个人健身生活化”的健康理念,均衡饮食,增加运动,吃动平衡,积极参与到丰富多彩的群体活动和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的各项活动中来,享受健康、享受幸福、享受快乐。

需要了解更多有关百合节的精彩花絮,敬请您关注“七里河发布”二维码吆~

更多惊喜,不容错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七里河区“百合情·健康行”黄河风情线万人健步行活动拉开帷幕》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七里河区“百合情·健康行”黄河风情线万人健步行活动拉开帷幕 七里河区“百合情·健康行”黄河风情线万人健步行活动拉开帷幕 七里河区“百合情·健康行”黄河风情线万人健步行活动拉开帷幕 七里河区“百合情·健康行”黄河风情线万人健步行活动拉开帷幕
auto.nb-cc.cn auto.affv.cn auto.jianqiaosimu.cn autos.ninbian.cn i.dcpic.cn 3g.gd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