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兰州之窗 > 新闻 > 正文

2016中国特色农产品暨百合产业发展论坛”在兰州举行

2016-08-08 16:03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并发布《中国食用百合产业发展报告》

8月5日,由兰州百合协会主办、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甘肃经济研究中心承办的2016中国特色农产品暨百合产业发展论坛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行,论坛旨在为百合产业的发展搭建产、学、研沟通交流平台,促进百合等特色农业产业化发展,不断提高兰州百合产业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促进农民增收、经济发展。

据了解,此次论坛云集了百合产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负责人,携手种植、加工、研究、信息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产业带头人,以“共商、共享”为原则,广泛联系并促进百合产业交流与合作,通过论坛“共商发展,共筑未来”。

论坛上,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孔祥智,北京农学院教授、中国园艺学会球宿根花卉分会会长赵祥云,西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继,新农商学院创始人、互联网营销专家辛巴,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员夏英等专家围绕百合等特色农产品做了专题报告。与会嘉宾和企业界还举行了圆桌会议,围绕百合产业发展和品牌打造展开对话,共同探讨特色农产品的品牌建设与产品营销。

此外,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还发布了《中国食用百合产业发展报告》。同时,由七里河区委、区政府和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甘肃经济研究中心共建的兰州百合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也在论坛上成立。

“兰州百合”含糖量高,粗纤维少,肉质细腻,还含有其它有益成分,是我国唯一的可食用甜百合,极甜美且毫无苦味,其品质闻名于天下,有“兰州百合甲天下”的美誉。2001年,国家工商总局将“兰州百合”证明商标授予兰州市七里河区;2014年,兰州百合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兰州七里河区是兰州百合的主产区,2015年全区百合种植面积达5.3万亩,产量2.84万吨,种植户达到10954户、59007人,实现百合纯收入6.8亿元,农民百合人均纯收入6197.9元,占全区农民人均纯收入的43.15%。

需要了解更多有关百合节的精彩花絮,请您关注七里河发布二维码吆~

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2016中国特色农产品暨百合产业发展论坛”在兰州举行》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2016中国特色农产品暨百合产业发展论坛”在兰州举行 2016中国特色农产品暨百合产业发展论坛”在兰州举行 2016中国特色农产品暨百合产业发展论坛”在兰州举行 2016中国特色农产品暨百合产业发展论坛”在兰州举行
auto.51yztang.cn auto.yongchuangfc.cn auto.0592oa.cn autos.luopo.com.cn i.weipaile.cn www.bjmyg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