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兰州之窗 > 新闻 > 正文

尹高雷(一克镭)新媒体云端课堂全网直播 甘肃首例!

2018-03-31 10:18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12月28号下午4点,知名教育博主、微博签约自媒体、腾讯课堂化学名师、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兰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兰化三中)教师尹高雷,运用蒙太奇思维导图教学模式,在兰化三中学术报告厅成功展示了一节新媒体云端技术化学课,新浪微博全网同步现场直播。

尹高雷(一克镭)新媒体云端课堂全网直播 甘肃首例!
尹高雷(一克镭)新媒体云端课堂全网直播 甘肃首例!

尹高雷,男,兰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兰化三中)化学教师、知名教育博主、微博签约自媒体、腾讯课堂化学名师、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师从东亚科学教育学会主席王磊教授,在北师大二附中实习期间,师从北京市正高级骨干教师孙敏教授。微博知名教育博主、签约自媒体,曾任职于中央电视台现场导演,擅长运用多媒体信息化手段教学,教学风格风趣幽默、灵活多样。尹高雷老师的微博头条文章中这样说:既然我选择了教师这个职业,就一定要对自己负责,对所教育的学生负责,对我所从事的职业充满全部的爱。“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为自己是一名人民教师感到光荣和自豪,我会用自己全部的精力为我所钟爱的事业付出全部的努力和心血。

尹高雷老师不光是一名教学能手,课余生活也非常丰富,将影视器材搬进课堂,让课堂教学充满魔幻色彩。他广泛涉猎、博采众长,导演校园微电影、改编流行音乐、配音热门游戏、解密魔术特效视频,牢牢抓住了学生的味蕾,广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他的微博(尹高雷)有40多万粉丝,最近在抖音上他的账号“一克镭”也倍受网友追捧。

尹高雷(一克镭)新媒体云端课堂全网直播 甘肃首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尹高雷(一克镭)新媒体云端课堂全网直播 甘肃首例!》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尹高雷(一克镭)新媒体云端课堂全网直播 甘肃首例! 尹高雷(一克镭)新媒体云端课堂全网直播 甘肃首例! 尹高雷(一克镭)新媒体云端课堂全网直播 甘肃首例! 尹高雷(一克镭)新媒体云端课堂全网直播 甘肃首例!
auto.dancesolo.cn auto.buymm.cn autos.siguaw.cn auto.gtdn22.cn autos.tougaow.cn wvvw.fjv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