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兰州之窗 > 新闻 > 正文

祝贺带动美与首脑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2019-08-05 14:14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8月1日,深圳市带动美网络商贸有限公司与首脑学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带动美董事长刘晓萍女士、首脑学院执行总院长苟韪韪女士、首脑学院行政总监吴迪先生以及首脑学院深圳9大校区的校长等20多位嘉宾受邀出席,共同参与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带动美市场营销总监陈星宇先生及专业老师用生动且极具感染力的演讲方式为首脑学院的各位来宾详细介绍了“带动美”平台,并邀请所有的来宾对平台上的部分产品进行了体验和品尝,完美诠释了带动美“让每一位国人吃的每一口都是绿色健康,用的每一瓶都是安全生态”的初心和理念。

来自首脑学院的嘉宾表示,非常感谢带动美能够提供这一次机会让大家品尝到原汁原味的东西,无论是吃的还是用的,都跟平时买的不一样,非常有含金量,相比同价格的产品来说使用感更好,是一个非常值得信赖的平台。

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带动美董事长刘晓萍女士与首脑学院执行总院长苟韪韪女士就带动美的发展现状、经营理念及首脑学院的未来布局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在用户洞察、营销趋势、市场开发等方面展开多维度合作,探寻更多可能。

首脑学院执行总院长苟韪韪发言

随后,首脑学院执行总院长苟韪韪女士进行了发言,她表示,美好的事物是人们内心最渴望的东西,而带动美就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好平台,也希望在未来的合作和发展中,带动美能始终坚守自己的初心,和首脑学院一起,让每一个人都能实现对健康和美丽的追求,让每一个家庭都能幸福美满。

带动美董事长刘晓萍发言

带动美董事长刘晓萍女士对首脑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表示,从相识相知到彼此信赖,带动美和首脑学院终于迎来了这一次牵手的机会,带动美历经3年的积累和沉淀,始终秉承着“让每一位国人吃的每一口都是绿色健康,用的每一瓶都是安全生态”的理念,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希望每一个家庭都能由食到用提高生活的品质,同时也希望带动美与首脑的合作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共同推动健康与美行业的发展。

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带动美与首脑学院的友好合作迈向了新的阶段,共同开启互惠共赢的新征程。未来,带动美和首脑学院将携手并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带来更加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共同搭建幸福家庭的桥梁,让每一个家庭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推动健康与美行业的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祝贺带动美与首脑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祝贺带动美与首脑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祝贺带动美与首脑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祝贺带动美与首脑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祝贺带动美与首脑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autos.e223.cn 3g.zhenpuhui.com.cn i.gzsdaa.cn i.zenhu.cn m.tour-0931.cn m.mihoutao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