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兰州之窗 > 新闻 > 正文

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入选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

2019-11-07 17:04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10月,安徽省经信委公布了2019年度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名单,由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申报的“智能家居创新中心”成功入选。

制造业创新中心是由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等创新主体和市场主体自愿组合、自主结合,以龙头企业为主体,以产业联盟为依托,以独立法人形式建立的跨界型、协同型新型创新载体,主要承担从前沿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到转移扩散到首次商业化应用的任务。

据悉,这座由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牵头打造的安徽省智能家居创新中心,将利用荣事达智能家居全价值链双创平台这一载体,依托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瞄准智能家居产业方向,以智能家居技术提升为目标,深度布局智能家电、智能建材、智能新能源三大领域,突破智能家居领域关键技术,建立完善的智能家居研发体系,把中心研发产品进行系统集成产业化、规模化,促进行业经济增长和配套产业进步。

下一步,荣事达将对标具体实施细则,加强创新资源整合,加快创新中心建设,聚力产业关键共性技术攻关,着力提升创新中心的创新和服务能力,为推动安徽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入选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入选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 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入选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 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入选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 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入选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
autos.032w.cn autos.930w.cn m.hndushi.cn i.gsscw.net 3g.afiu.cn www.hcxx.hbv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