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兰州之窗 > 新闻 > 正文

肯耐珂萨携手CBA,为其人才发展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

2020-07-30 09:29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近年来随着中国体育事业的不断向前发展,对于体育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持续推进组织结构优化、加强精细化运营已成为体育产业的最新挑战。从发展的实际需求来看,打造梯队完善、结构合理的人才体系是各大职业联赛持续提升的一个重要原动力。

7月初获悉,CBA联盟选择国内人力资本管理(HCM)一体化云解决方案提供商肯耐珂萨作为其官方人才发展合作机构,助力联赛人才队伍的培养与发展计划。

此次,CBA与肯耐珂萨携手,首先将针对裁判员队伍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进行升级,双方从管理效率提升、人才发展两个维度同时切入,基于HCM SaaS平台打造数字化的人才发展解决方案。

“人”是每一家商业组织的核心发展因素之一,无论处于哪个行业,人才发展都是持续绩效的重要抓手。当前,企业数字化转型正当时,技术迭代带来很多沟通方式、工作模式的转变,已延伸至人力资源管理中,因此,肯耐珂萨也将积极应用数字化系统,来帮助企业实现人事信息、评估盘点、绩效等方面的数据化管理,通过Data为CBA联赛的人才发展提供洞见与行动建议。

作为行业内领跑的一体化HCM SaaS提供商,肯耐珂萨多年来致力于通过“技术+内容+服务”构建人力资本云产品集群,率先在人力资源管理多场景打造了数字化产品与解决方案,通过一体化HCM云平台打通数据,助力企业组织效能提升。从传统的人力资源转变到人力资本管理,通过数字化手段提升人效、提升组织效能是核心路径。

裁判员岗位在比赛中承载着重要的作用,此次肯耐珂萨成为CBA联赛官方人才发展合作机构,将致力于为CBA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专业的数字化赋能,携手支持CBA联赛的美好发展。

关于CBA 联赛

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简称“CBA联赛”)创立于1995年,最初有12支球队参加,采取跨年度主客场赛制。经过20多年的发展,CBA联赛规模逐渐扩大,目前拥有20支参赛球队。CBA联赛是中国最高等级的男子职业篮球赛事,在国内、国际拥有广泛影响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肯耐珂萨携手CBA,为其人才发展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肯耐珂萨携手CBA,为其人才发展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 肯耐珂萨携手CBA,为其人才发展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 肯耐珂萨携手CBA,为其人才发展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 肯耐珂萨携手CBA,为其人才发展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
auto.fgmywl.cn auto.hnzhikun.cn autos.ladyw.com.cn wap.tyetsy.cn m.yangcongw.cn wap.ww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