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兰州之窗 > 新闻 > 正文

兰州惠安齿科第11家分院安宁分院开业迎诊

2020-09-17 15:27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兰州惠安齿科第11家分院安宁分院开业迎诊

9月14日,兰州市惠安齿科第11家分院安宁分院正式开业迎诊!甘肃省牙科协会会长马铭先生、惠安齿科首席专家团沈兴华院长,全球500强企业美国卡瓦集团旗下奥美科公司驻中国大区总经理罗志龙,全球500强企业美国卡瓦集团旗下卡瓦科公司驻中国大区总裁张佰,瑞士士卓曼公司亚太地区经销中心中国大区技术总监郑洪涛,美国Align Technology公司隐适美隐形矫正中国大区技术培训中心总裁贵艳瑜,韩国奥齿泰中国大区总裁、美国HIOOEN种植系统亚洲技术培训基地中国大区服务中心部长靳承业等出席了开业仪式。

 

惠安齿科多年来倾心为顾客服务,曾多次组织医护人员赴国外学习最先进的牙科技术,举行牙科相关的学术交流活动,汇集了省内外知名的顶尖牙科专家团队,采购最先进的牙科设备。惠安齿科始终坚持科技牙科,终身质保的服务原则,也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建设,经过23年的发展,成为兰州市规模最大的牙科连锁机构。在年内,惠安齿科还有两家分院即将开业,将更好的兰州市老百姓服务。

 

开业当天,安宁分院为广大市民朋友送上了超级福利礼包,如华为P40,华为5G手机,迪奥口红,自行车等等,活动将持续到9月20日截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兰州惠安齿科第11家分院安宁分院开业迎诊》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兰州惠安齿科第11家分院安宁分院开业迎诊 兰州惠安齿科第11家分院安宁分院开业迎诊 兰州惠安齿科第11家分院安宁分院开业迎诊 兰州惠安齿科第11家分院安宁分院开业迎诊
autos.kekedouw.cn auto.iwilan.cn autos.baojianpinw.cn m.qhxinwen.com i.hngeili.cn 3g.huairou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