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兰州之窗 > 新闻 > 正文

九先生专注高端轰趴,引领轰趴行业新风尚!

2020-10-13 14:29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根据大众点评、美团的数据显示,2019年轰趴市场规模已达110亿元之多,轰趴市场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很多新闻报道说道:轰趴馆利润高,一天可成千上万。那么事实真是如此吗?

一站式高端轰趴品牌——九先生来为大家分析下,首先轰趴馆营利的前提是,在扣除成本之后还有盈余。轰趴馆的成本主要是房租、人工、水电、低值易耗品等等。不过,成本是基本固定的,主要看盈利。轰趴馆的赢利点主要是场地租赁、餐饮、酒水等,还有策划、场地布置等增值服务。

赢利点能否切实把握住,就是看轰趴馆的服务质量与运营能力如何。房东和投资者如果对轰趴行业内知识与能力的把握并不是很到位,建议加盟高端连锁轰趴品牌——九先生。

九先生轰趴馆是悠家集团旗下首个高端连锁轰趴品牌,专注于高端连锁轰趴聚会,为客户提供吃、喝、玩、住一站式服务的轰趴连锁品牌。九先生还致力于打造特色化、个性化及丰富多元化的娱乐场景集合,提供属于年轻人最舒心、最贴心、最精彩的轰趴聚会品牌。

九先生轰趴馆创意服务多多,如生蚝宴、中秋宴等主题。在多年发展以来,九先生轰趴馆已遍布全国,在各个地方都拥有忠实的消费者粉丝群体。这也就意味着,新一家的九先生轰趴馆,其自带流量,新开张也可拥有固定人群客户。往后的火爆预定与事业巅峰,只是时间的问题。

再者,九先生可以为房东和投资者提供别墅设计,全网推广,全托管服务,专属管家管理维护,全网平台宣传曝光等服务,房东和投资者可轻松享受收益。

和九先生一起,跟紧聚会娱乐新潮流;加盟九先生轰趴馆,打开事业巅峰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九先生专注高端轰趴,引领轰趴行业新风尚!》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九先生专注高端轰趴,引领轰趴行业新风尚! 九先生专注高端轰趴,引领轰趴行业新风尚! 九先生专注高端轰趴,引领轰趴行业新风尚! 九先生专注高端轰趴,引领轰趴行业新风尚!
auto.mwuos.cn auto.lyzelei.cn autos.hn126.net 3g.lyzelei.cn wvvw.fjvnet.cn www.lovepair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