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兰州之窗 > 新闻 > 正文

天生强大 天性驶燃 全新一代奇骏兰州试驾品鉴会圆满收官

2021-09-13 15:46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全新一代奇骏凭借更优越的豪华品质力、更全面的澎湃驾控力、更强大的全地形征服力,让客户直观了解产品优势。9月12日,“天生强大 天性驶燃——全新一代奇骏兰州试驾品鉴会”于兰州树屏越野运动公园成功举办。在此,现场用户共同见证了全新一代奇骏的强悍实力、出色品质、前沿配置,尽显王者风范。

作为日产全球战略车型,全新一代奇骏,基于全新CMF-CD平台开发,定位“全域探享SUV”,由内而外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产品革命,是日产有史以来全球化程度最高的车型,集力量美学设计、豪华科技座舱、全地形驾控于一身,以同级新标杆实力,为热衷探索、享受与家人高品质出行的生活探享家量身打造,助力他们回归初心,绽放本色,一路探索,一路享受。

在全新一代奇骏和竞品车的静态对比环节中,讲解师以趣味展示性能,带领嘉宾进行放水杯、弹簧摆件体验三缸抖动控制,通过实物测试离地间隙展现通过性优势,消除对于三缸的疑虑。

对于SUV来说,除了日常城市出行外,越野才能释放激情,提升驾控质感,释放自由之心。全新一代奇骏的强悍越野实力,搭载的第二代4×4-i智能全模式四驱具有自动、运动、经济、越野、雪地5种模式,可以根据驾驶场景一键切换,带来不同路况下的最佳车辆性能。

用户在侧坡、S弯道、连续驼峰路等测试场地配合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智能动态中央差速锁、B-LSD电子差速锁等,能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降低越野驾驶的难度,收获更多的驾控乐趣。

动态对比试驾的环节中,全新一代奇骏更是开启了越野全地形的巅峰对决,领先同级别的超强四驱优势让用户赞不绝口。它的VC-TURBO超变擎300,匹配全新一代CVT智能无级变速器,额定功率150kW,最大扭矩300Nom。在驼峰路上坡中,具有超强劲动力的同时又具有超低油耗,百公里油耗仅为5.8L,性价比超高,数据指标领先同级别车型。此外,全新一代CVT智能无级变速器,拥有8.2:1高变速比范围,采用双油泵系统、离心钟摆减震器等新技术,变速能力更强,加速更迅猛,输出更平顺,并且能够承受最高330N·m的峰值扭矩。

全新一代奇骏一路奋进,以技术创新突破市场,持续进化和迭代,展现技术日产的底蕴和实力,激发人们探索的初心和勇气,成为人们连接和探索未知的工具和精神载体。

东风日产以“敢为”精神为指引,践行节能环保的企业社会责任,推进智能动力技术落地,打造全新一代奇骏,以史上最强实力再塑行业新标杆,开启更自信、更自在、更自由的全域探享之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天生强大 天性驶燃 全新一代奇骏兰州试驾品鉴会圆满收官》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天生强大 天性驶燃 全新一代奇骏兰州试驾品鉴会圆满收官 天生强大 天性驶燃 全新一代奇骏兰州试驾品鉴会圆满收官 天生强大 天性驶燃 全新一代奇骏兰州试驾品鉴会圆满收官 天生强大 天性驶燃 全新一代奇骏兰州试驾品鉴会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