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兰州之窗 > 新闻 > 正文

《兰州兰州》治愈系男歌手周正宝倾情演绎思乡歌曲

2022-07-01 10:52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在如今流行乐坛中,好歌是越来越少了,而周正宝的《兰州兰州》可以算得上一首可以传颂的经典歌曲了。此歌自2020年发布以来,不知让多少游子把他们的思乡之情代入其中,勾起了他们对家乡的思念及热爱之情。

歌者将游子在外对家乡的那种美好回忆化为一串串动人的音符,通过对家乡的河流,兰州景色,兰州城市之美的描述,让人产生共鸣,陶醉其中。

这首歌是由星光大道菠萝姐陈红和周正宝作词,周正宝和王涛作曲,由周正宝演唱,这首歌曲子完全是周正宝心声作的词,延用的是周正宝一惯温情的曲调。而歌者的深厚唱功,使它的词曲唱达到了一种极高的境界。这种曲调让人非常有代入感,在他脉脉温情的曲调里:霓虹之滨水声悠长,祥和生活幸福的时光你看那兰山的烟雨虹桥春涨美丽的兰州,你依然还是我心中的摸样《兰州兰州》我们好像来到了兰州那美丽的城市,穿过繁华的都市,站在那烟雨朦胧的虹桥上,听那滔滔不绝的滨江水,脑海里俱是往日里点滴的回忆,是回到家乡幸福而安定的感觉。

歌者以他的温情的声线,独特的嗓子,饱和深情的感情,让整首歌的意境达到了一种完美的和谐。就像有人在你的耳边轻轻的告诉你:我想家了。这是一首不是情歌,但却饱含了爱情里甜蜜的情感:美丽的兰州,还是我心中的模样。你是人杰地灵的城都,我为你自豪为你骄傲。

周正宝,词作家,作曲家,歌唱家,又名阿宝,靖远人。华语男歌手,2020年周正宝和网络红人面筋哥合作多首歌曲,其中一首《不想一辈子孤单》深受大众喜爱,同年周正宝和星光大道歌手评委陈红合作推出一首单曲专辑《兰州兰州》正式进军华语乐坛。

他为了追求理想,常年流浪在外去寻找灵感跟创作元素,周边结交的爱人朋友纷纷离他而去,成为过客。异国她乡无人陪伴的孤独,让他把满腔的热情全部投入代到他的创作中,他的每一首歌曲都溶入他本身的感情在内。

周正宝具有代表性的歌曲有:《华人情歌火火火》、《别让我一个人孤单的飞》、《不想一辈子孤独》、《哪里还有美人娇》、《我敬爱的爸妈》等,这些歌曲都是以温情路线为主。每当感觉孤独的时候,周正宝就把他那些曾经美好回忆,通过歌曲表述出来。曾经有位作家说,中国人最会写乡愁。而我们之所以会写,那是因为我们的乡愁,也恰恰证明了我们对故乡思念及强烈的爱。周正宝的歌里都带有一种溢满回忆而无可奈何的伤感,但曲调跟他富有柔情的嗓音又同时让人得到治愈,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把回忆里爱而不得淡淡感伤用美丽歌词和深情的旋律冲淡,只剩甜蜜回忆。

《兰州兰州》这首歌是在他长期流浪在外,想家却回不得的时候创作的。他把自己对家乡的浓浓的感情跟思念都融入了这首歌中。好歌百听不厌,经久不衰,《兰州兰州》正是这样的歌曲。                       

责任编辑:曾海英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兰州兰州》治愈系男歌手周正宝倾情演绎思乡歌曲》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兰州兰州》治愈系男歌手周正宝倾情演绎思乡歌曲 《兰州兰州》治愈系男歌手周正宝倾情演绎思乡歌曲 《兰州兰州》治愈系男歌手周正宝倾情演绎思乡歌曲 《兰州兰州》治愈系男歌手周正宝倾情演绎思乡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