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兰州之窗 > 新闻 > 正文

舌尖停留的背后:谁把美味百合散落在了小西湖?

2016-07-22 14:56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7月21日上午,第五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百合味道”美食大赛在美丽的小西湖公园举行。

来自辖区的10位业余选手和12个餐饮企业的大厨们以百合为主要食材,创新了兰州百合菜品,现场制作出数十种精美的百合菜肴,他们精湛的厨艺和巧妙的构思令现场的评委与观众叹为观止。

据了解,作为第五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重要活动之一,“百合味道”美食大赛不仅弘扬展示了地域特色美食和兰州百合形象,交流了兰州百合餐饮文化,更开拓了兰州百合餐饮市场,促进了百合产业全面升级。 

兰州百合是七里河区支柱产业,已形成“产业基地化、经营一体化、管理规范化”的产业发展良好格局,实现了兰州百合特色优势产业的品种提质和加速发展,成为了助推七里河经济、文化、旅游发展的形象品牌,有力带动着区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长按二维码了解更多内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舌尖停留的背后:谁把美味百合散落在了小西湖?》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舌尖停留的背后:谁把美味百合散落在了小西湖? 舌尖停留的背后:谁把美味百合散落在了小西湖? 舌尖停留的背后:谁把美味百合散落在了小西湖? 舌尖停留的背后:谁把美味百合散落在了小西湖?
auto.jgfitness.cn auto.ruanluo.cn auto.astro12girls.cn i.zhuinuan.cn wap.mvuk.cn www.bfbstudio.cn